联合弓会-箭在弦上的心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楼主: usrhdskf

湘潭弓友收弓还图(阿利ch-7汉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7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一样啊。。。只不过我在黄石那里买了一把40磅拨片弓。。。。。。。最近射得很嗨啊。。。。箭射断2只。。。悲剧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打击楼主啊,我支持你,谁还没无知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楼猪威武,楼猪荡漾,楼猪嗨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二逼,你的印象中弓是这样的形状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湘潭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4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我实在忍不住,跟老婆说了,老婆也狂笑了一番。感谢楼主兄弟,给我们弓友带来了一场欢乐。别灰心,慢慢练,谁都是从不会开始的。只要有热情,坚持,你会成功的成为一代箭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rgb007 发表于 2012-11-24 11:47
楼主太强大了,反弦也可以射,说说你是怎么射出去的??用那种撒放的?感觉怎么样? ...

新手直接上40磅,能掰的动才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usrhdskf 发表于 2012-11-24 11:52
操,兄弟们,讲得我准备撞墙了……
        不会把弓掰断去吧?废了好大的力都搞不定,心虚了,怕 ...

新手上40磅,能掰的动才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都有一个过程,多看帖子,也许你真的会成为一个高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利的弓好啊,弦上反了还这么大的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水平都敢出来晒贴,我等惭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回,这个弦上的牛逼,不知道阿力会吐血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  不过确实看的怪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第一张图 感觉好奇就 结果继续往下看。。。。。。。{:soso_e113:} 俺服了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敢承认自己是湘潭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楼主可以到那些博物馆指导专家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   头一回见   楼主真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   头一回见   楼主真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厉害啊 哈哈 可惜了CH7了  反着被艹这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弦上的反了还玩的这么嗨皮,嗯,太有潜质了...此帖不回绝对对不起楼主和宇文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联系我们|联合弓会-箭在弦上的心 ( 宁ICP备14001696号

GMT+8, 2020-1-21 19:43 , Processed in 0.097903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ed by ARTERY.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