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的心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门牙偏稀

找了个女的,拍了点照片,打上点英文字儿,哎呀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1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摄影技术很好啊 模特也很不错 要是夏天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1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说,妹汁不错,光影应用也不错,可惜可惜没有把主题表现出来,不及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1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tudou.com/programs/view/IIpPKTR8GmU[/url][/url]
@门牙偏稀
回复:门牙偏稀
看看这个MV吧~~~很有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1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做杂志封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2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穿毛衣不足以体现女性的美,阿弥陀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3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别苛求了,我感觉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3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都是最原始的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6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呀、美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6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长得真不错,主题还需突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2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横看竖看,上看下看,前看后看,不管怎么看,都多余,不知道是弓箭多余还是人多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2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有女忧气质,仿佛下一刻就会有一个秃头戴面具的赤身大汉和她在这广阔天地间迸发出原始本能的来一场动作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3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此女是在等此弓的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2 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有道理!等得是望眼欲穿,忧郁成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7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7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发育的,还是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20权限,努力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来一张左袒而射的照片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美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4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20权限努力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9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20权限,路过,看了个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联系我们|箭在弦上的心 ( 宁ICP备14001696号-1 )

GMT+8, 2021-3-3 00:15 , Processed in 0.10194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